英雄战纪:无敌icon
英雄战纪:无敌
今天把塔楼的动画全部肝出来

[表情_吃瓜]

video-5737750
炎龍
加油,现在动画看起来没有打击感,不带劲。
竞技场会吞兵

视频里第一个招募的兵放在第七格,后面再招新的兵就到待命里,待命满了再招新的兵就没了,招已有的兵会增加数量

video-5736022
乌拉!
能上8个兵种,待命里的第一个兵种也会上场
图片
这一口会很疯狂
对了,想问一下那个能复制自己兵种的技能叫啥,在哪里获得哇,我打个竞技场,对面出三队105,98,132个龙,和两队6000+的骷髅射手一个回合队伍从5个变成了10个,对新手来说这太变态了
奈欧天
额还有啊,真不知道是不是没修好,我再看下问题,你重启更新游戏应该会好,补偿我论坛发帖了
效果出来了,还可以
video-5731779
aaa
红色装备是不是太弱了,就加那么点属性,能不能给红色装备加个特效什么的,比如像远征里面的神器效果,,
终于把提示词搞完美了

一个视频生成所有动作,我还是适配了上中下3个不同方位有不同攻击动作

video-5729325
云海居士
老铁雇佣兵可以多几个吗
奈欧天
这个我之前整体修复了,你重启2次游戏更新下试试
换个天使

换了后天使加强,复活2次不消耗回合行动

video-5729776
User
可以复活两次?![表情_捂脸哭]其实一次足够了。如果真打到需要两次。那基本也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