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pTap
游戏杂谈
默认排序
1
其实不觉得有太大问题,但凡了解一下那段历史就能知道,王安石纯是一根筋倔驴,不管能不能推,也不管怎么推,就硬推,到底下全变味了。从从政角度来说,他确实是个又没天赋又死犟的失败者,因为不懂变通不懂灰度思维不懂权衡利弊。只不过他的文品也得益于这样的性格,对学纯粹,品德高洁。就连他的政敌也都无不钦佩。但是如果从江湖,从百姓的视角看,就这个人一上位推行各种乱七八糟的政策,从高官到百姓没有一个舒服的,自己的朋友稍微劝上两句就被贬谪,刚愎自用,自己提拔的一批心腹又多是蝇营狗苟之辈,搞得朝堂不安,百姓不安,这难道能称上是一个好相吗 ?对于这样的人,怎么可能强求让当时当地的人去以现代的唯物史观、文明史观史观审视王安石呢? 从当时当地的视角去看,我们要以民生史观,社会史观去看才对。
手机用户61598229
大部分说的挺中肯[表情_尬笑]不过绝区零我有不同看法,虽然我很喜欢绝也天天玩绝但是我不觉得绝够三A标准,如果硬要说我玩的哪个算三A我认为双生视界和地城之光算[表情_斜眼笑]对了[表情_坏笑]谁能告诉我什么是三A
不死不休⚡《异环》《望月》和《无限大》握手言和不卷了!

什么?#二游 # 内卷正式开始,谁才是最好的 #开放世界 # 游戏, 是率先上线的 #都市开放世界 # 的 #异环 # 还是 #望月 # 又或者是来自大厂的 #无限大 # 呢? 本期有我来带着各位,详细了解一下吧。

video-5625685
Товарищ.
异环都出了算久的了,这俩个影都没见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