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玩(上海)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上海市静安区灵石路 718 号 B1 北楼
注册地址:上海市闵行区紫星路 588 号 2 幢 2122 室
投诉举报邮箱:kefu@taptap.com
一天中的起起落落
凹了一天,给孩子一个免费的赞吧[表情_豹哭] 或者发个评论鼓励鼓励萧楚岚(划掉)UP也好啊[表情_泪目]
纯靠随从打
随从太多,手机都给卡屏了#战魂铭人 #战魂铭人真幻境
爽
个人整理及推测,如有脑洞也可大胆提出。
按照试炼闲谈,以及以往的活动。我们可以推测出未来的部分走向。大决战时我们或许可以人为选择阵营。目前已经有的是,阿修罗族,天人族,阿修罗的主和派(比如试炼发放者梅尔),那伽族(也就是蛇镜,具体情况可以去问梅尔),以及第三方(燃蝶中的修石人,老板)从梅尔口中我们能知道的有,阿修罗王依旧对当年的事不小的怨念,并且阿修罗族重感情,而战争初期就可能是阿修罗王前往冥界解救子民,这一阶段应该是默认为阿修罗阵
哎,说个公道话…
玩游戏还是平常心一点。这个游戏的体量大小和受众本来就挺小品的。结果看到论坛里都是夹枪带棒的…我倒也不是洗地,就是偷闲玩个游戏的普通人。皮肤你不喜欢可以不买吧?不想充钱就慢慢玩呗…画风不喜欢,就多看看像素小人…这游戏比起动辄648的手游比已经很良心了。你们觉得只出娜迦角色 没新地图 没新玩法这些背后都是工程量巨大需要资金支持的吧?想想看氪点,这游戏能赚多少钱?以前一个角色技能都
第一次知道还能出两个
四千修萌新纪念第一个小极品
箱箱爆红,好运连连,我是狙击手汉娜(
不敢相信刚刚做日常开了一个金箱子把 玄蛇 搞出来了然后一个紫箱子开了两个碎片把 瑶蛇 也弄出来了🥰🥰🥰最近好久没有这样的好运气了🥰🥰🥰#战魂铭人 #
云存档直接消失,真有意思
真有意思哦,玩曾经玩了65个小时,而且我确定是我上传的云存档,当时甚至还不是这部手机玩的,另外一部上机熬到换新手机,上传了云存档,换到现在这部新手机,也是经历过下载一次云存档才放心的,现在直接消失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