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玩(上海)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上海市静安区灵石路 718 号 B1 北楼
注册地址:上海市闵行区紫星路 588 号 2 幢 2122 室
投诉举报邮箱:kefu@taptap.com
无语了,越更新毛病越多,网络基本上没啥修复,然后你也不能逼玩家氪金啊,雅典娜虽然比较冷门,但你把他移出宝箱几个意思,然后依旧是强度问题,一代版本一代神,魔术师你稍微削一下不就得了吗,有必要削这么多吗?然后我有预感,下一个你就得出大转盘了,没错这个游戏正在蒸蒸日上
这石竹皮肤是想笑死我吗?
红黑色调的皮肤~绿色特效 我真的崩不住了 你好歹把颜色调一下吧~咱就看你之前做的皮肤 也不指望你做的多好~你绿色特效我是真的崩不住了~笑疯了~王者和你比起来 简直是良心的不能再良心的皮肤~不加红黑色特效是觉得红色和红梅皮肤撞了吗?笑死我了~砍出绿色特效~吃香未免也太难看了吧~谁买谁大冤种~你但凡皮肤都照着魔术师经济人做 大家都会买单的 你这个 不行 我笑死了
历史总是惊人的相似,只是旧人换新人
开服了是不是有隐藏分了,咱小号大号同角色星数匹配到的人完全不是同一批,小号600分基本是秒开,大号永远在打人机,咱给萌新点体验行不行
10把6把迎难而上,我只不过是个刚1000星小赛维啊,至于吗?
嘲讽狗确实恶心,只是觉得大佬这么做也不太对,这位大兄弟大可不必这么急,路人观点,你们尽兴,不喜勿喷
是时候退游了我也不想说问题了,(前面论坛我说过)等侍这个游戏的改变(超无聊的qぺ)
等了将近10分钟终于匹配到人。好巧不巧对方的名字到是挺应景。fp是没人了嘛,1300也不上人?实在不行直接日服走起了。
能不能搞点游戏内的周赛或者月赛之类的机制,定时聚点大佬来对K让我们观摩观摩操作
可以把这个特效调成它图片的样子吗变成丝滑牛奶也好看,可是我还是希望他是那种颜色饱满实体描边的特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