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序方式
打人机太无聊了啊😴
没啥真人全是人机,无聊到只用技能,单手操作,还能一串三😩 要不就把人机加强一下,和人机打也挺有意思的,要不就削一下,打一下就能赢送分的那种,现在这种人机打起来没意思,还不能秒杀,磨磨唧唧打的,一局下来全是折磨😩
易玩(上海)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上海市静安区灵石路 718 号 B1 北楼
注册地址:上海市闵行区紫星路 588 号 2 幢 2122 室
投诉举报邮箱:kefu@taptap.com
没啥真人全是人机,无聊到只用技能,单手操作,还能一串三😩 要不就把人机加强一下,和人机打也挺有意思的,要不就削一下,打一下就能赢送分的那种,现在这种人机打起来没意思,还不能秒杀,磨磨唧唧打的,一局下来全是折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