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建议

TapTap
派对之星
279 万关注·2.6 万帖子
排序方式
回复时间
打人机太无聊了啊😴

没啥真人全是人机,无聊到只用技能,单手操作,还能一串三😩 要不就把人机加强一下,和人机打也挺有意思的,要不就削一下,打一下就能赢送分的那种,现在这种人机打起来没意思,还不能秒杀,磨磨唧唧打的,一局下来全是折磨😩

video-26747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