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玩(上海)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上海市静安区灵石路 718 号 B1 北楼
注册地址:上海市闵行区紫星路 588 号 2 幢 2122 室
投诉举报邮箱:kefu@taptap.com
给彤出一套葫芦娃的皮肤?
有没有举报系统?玩一天巅峰赛,要晋级了,被一个人队友搞心态??
有没有举报系统?
玩了五天,越玩越觉得这游戏很需要脑子。各种博弈破招很精彩。强烈要求加一个自定义房间,可以暴打我那几个不服的舍友😡😡😡
垃圾游戏有些角色机制完全没有公平性只会恶心人
在网络波动时能不能让机器人接管人物只逃跑而不是延续之前的操作啊。好几次因为网络一卡就延续之前的向左或向右移动,0击飞值直接跳下板死了😅。要么你把网络搞好,要么出措施保护突然掉线的玩家,让ai接管不进攻就逃跑好了。突然来几次真的想弃游
好希望能和无限列车联动
关于雪怪的问题
雪怪新手难打主要还是横b霸体桢来得太早了。 拼招很难拼过,本来把雪怪打到空中了可以出一招假连招追击,结果一脚踢在雪怪横b霸体上就非常难受了。 结果比较好的打法就只能是勾引雪怪出大硬直招式再去惩罚,变相让雪怪不敢乱凹技能。 至于新人被雪怪弄得没有游戏体验也是正常的了。
玩过任天堂大乱斗的我看见这个游戏就跟吃了翔一样
……………..无语了
打了一上午经常掉帧。。服了。满电,开着溜了溜了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