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玩(上海)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上海市静安区灵石路 718 号 B1 北楼
注册地址:上海市闵行区紫星路 588 号 2 幢 2122 室
投诉举报邮箱:kefu@taptap.com
这匹配机制是真的迷
咱就是说我一个青铜4的是怎么匹配到白银3的?!!这连公平竞技都做不到设计师干什么吃的,同段位的都匹配不到一起,这还让人怎么玩下去,赢多输少就恶心一下吗?你给匹配个高段位的不说什么了我一个不到1000星的你看看都给匹配的什么东西?1v1还一直给我差不多两倍星星的人打,输了不加星赢了也不多加就为了恶心我?如果你觉得我强咱就让高手快速的升星升段和同段位技术差不多的打不也行吗?非得赢多了就恶心一下还赢就
机型是华为mate40pro坐标是上海问题是游戏卡给怼出去甚至上B都按不出。。。直接就没有任何反应。。。。话说可以偷懒AI回板吗?(轻点喷在场上网卡倒没事,打出去网卡直接寄
提个建议我也是荒野玩家,就是能不能把贴纸在这个页面显示下,就像荒野的秒具一样
敌对人物能添加个明显的标识吗?组队混战都用一个人物的时候,集体打起来很难分辨自己是哪个人物
建议自由训练里人机可以设置成不攻击但会自动跳到陆地的ai, 角色教程里的人机就是这样的, 但没有贴贴技能------战斗画面里应该增加及时设置,类似moba练习, 还有击飞值选择或锁定 等等, 方便玩家提升技术----希望 游戏里 空中攻击时只要按住下不放, 也可以不踩到空中平台直接到最底端陆地,目前只有不攻击按下才能不踩平台
我不知道有什么好玩的,我感受不到趣味,敌方全都选搞心态的,一直按着一个技能,一点操作没有,失望,我不想与他们同伍,但好像没用
小红帽训练里的空下拦回场太阴间了吧,哪有人这么玩😃
好玩
派对之星官方,你好我是一个老玩家,具体什么时候玩的我也忘记了,只记得当初还没有蒂娜爱丽丝什么的,那时候角色还是三段跳,我还是个超级大菜鸡,一个白雪电梯连练了好长时间还是不会,也不懂什么叫板外,不懂各种操作的意义,只会无脑放技能为了一个丘比特打了好长时间,当时我才600星白雪你给我匹配到了一个1200星?还是1800星的赛维,我记不清了,当时我输的很惨,但是也没有多么生气后来雅典娜出了,我马上肝了出来,然后因为高考退游了,等我再爱下回这个游戏的时候是马卡龙出了,然后我拿到了马卡龙,又有点玩腻了,又卸载了,折腾着折腾着又下了回来,再回来时是五号特工作为星光卡角色那个赛季的末尾,我赶在最后一天拿到了五号特工,当时还没有公测,我玩的很开心,只是网络有问题,你们于是出了一个网络诊断来解决问题现在公测了,是不是没完了?bug出了你们马上修好为啥网络问题不能解决?!为啥我一个700星的人鱼会排到1500多星的白雪还是一个晚上同一个人连着两次?!大半夜折磨我是吧?!啊?还有那个丘比特的横B你们不觉得有一丝丝的不对劲吗?撞到盾为啥没有惩罚?我不是做游戏的,我不懂这些东西如何解决,但是我觉得官方应该懂,也许疫情原因现在解决不了,我也看到你们发帖了,这个事情我们不着急,期望你们把这个游戏打磨的更好,到时候官方群那个天天发语音骂人的小蠢蛋会每天发语音夸赞你们的,我很期待那一天的到来
我觉得这个游戏到后面会发扬光大,特别是游戏的。动作。跟一些模式都很好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