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玩(上海)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上海市静安区灵石路 718 号 B1 北楼
注册地址:上海市闵行区紫星路 588 号 2 幢 2122 室
投诉举报邮箱:kefu@taptap.com
实验模式把原模式很多角色都改的很浅了,玩两把就明白是怎么回事希望第三期的角色能好玩一点
对实验模式小红帽的想法
先吐槽那小红帽真我真的不能理解,为啥反弹子弹当成个技能(甚至要带贴纸),就好像把巧克力做成自己的巧克力一样。甚至反弹子弹在普通模式里都不会刻意去用(甚至根本不用),为啥会看上它呀。想法个人认为下面的想法比较合理了。1.奶奶布场放在场上我觉得是比挂在身上好很多的,毕竟她也是个人,有参与感。但从草里出来体验有点差,不能很好布置在想要的地方。直接从身边出来,和魔术师普b一样,也可以更好帮助对局
建议排位屏蔽三个改成一个,本来人就少再一屏蔽彻底没人了
竞技场分数算法建议
希望下个赛季官方能够对竞技场分数算法有个合理的调整!这前说到几次这个问题了,但由于一些原因帖子又删了。这次想长话短说,希望官方能够对竞技场的得分和扣分机制有个合理的调整及修正。我觉得:遇到比自己低1000分以上的对手,打输了应该是扣大量的分,大概是输一局扣50-55区间比较合理。赢了的话应该是获得5-10分比较合理,当然以上只是个人意见,总之不该是和比自己弱很多的打赢了还是获得26左右的分
一步三盾是不是太恶心了。给盾加个能量条不行吗,使用了需要时间回复能量。😈😈😈
如果每个角色都有专属的配音就好了。
能不删除版,或者把版弄高点
游戏里没举报,我想问你们游戏像这种人管吗,是不是想随便他怎样东西。
是我玩过最好玩的游戏,都可以去下载试试
建议fp把有板的地图调成和破晓一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