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玩(上海)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上海市静安区灵石路 718 号 B1 北楼
注册地址:上海市闵行区紫星路 588 号 2 幢 2122 室
投诉举报邮箱:kefu@taptap.com
群友讨论部分意见的整理,希望可以帮到制作组
今天下午突然铃瘾犯了,在群里和群友讨论了一下午铃兰,四次测试下来大家都有些想法,这里稍微整理了一下,希望对制作组有些帮助。一、门内外割裂问题。这个是游戏测试以来一直存在的问题,目前随着门外世界增加了爬塔及角色个人线作为主线,只能说是掩盖了部分的问题。个人认为割裂感来自于门内门外较为独立的玩法,同时感觉铃兰之剑后续更新的重头戏门内剧情和门外氪金的重点既新角色之间没有足够的强联系,简单点说就是无法
求铃兰之剑不要搞5-6人上限,多一点好吧
咳咳,之前过于标题党,给大家带来误解和争论,在此道歉,重发一版。文章有点长,但希望大家能看完,谢谢大家都是战棋老粉,我就开门见山的说吧:战棋是正餐游戏不是快餐游戏,不会有人拿碎片时间玩战棋的论碎片时间利用,战棋这方面再优化也赶不上吃鸡,LOL,射击。这方面战棋就是众所皆知的短板向快餐化妥协越多,意味着在战棋的战略布局方面放弃的越多,而这恰好是战棋的优势部分。优势发挥不出来,劣势也没有缩小,
怎么感觉这游戏要黄了啊
RT
23年抓紧弄版号吧,等的花都谢了,实在是弄不下,你也多测试几次,我好再玩一玩啊。
关于铃兰之剑单机和手游割裂感比较强的建议推荐开发者去试一下psp上一个香草社的游戏,大骑士物流,那个游戏就是单机养成部队,然后晚上开国战,把部队投入到三国争霸的模式上,时隔多年仍然印象深刻,这是可以作为一个方向的点子。
快出啊
提个建议。官方有人可以去玩几小时镇魂街,刚出的。可以参考一下他们的剧情动画跳过按钮和快进设置。操作感蛮不错的。建议采纳一下。界面设置什么都都可以参考一下。希望早点出公测啊!太无聊了。只能到处找游戏随便玩玩了
建议把立绘做成动态的
强烈要求铃兰之剑推出原声带🤤配乐太美了,简直成为了这两年脑海里伴随人生经历与特殊气味的那种美妙存在。
你游这个画风让我想起了小时候psp玩的皇家骑士团,也不知道你们啥关系,具体的没太了解过,但你游这个测试协议有点搞不懂,身为一个普通游戏玩家想要的只是赶紧体验游戏,填资料的时候要了一大堆信息,进群了还要什么协议,然后那个非协议的群还进不去,一直被那个机器管理拒,真是搞不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