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啥大问题,游戏体验极其良好,但是还是得说下个人的几点意见。
1.似乎不能旋转视角?对于战旗游戏这很要命真的,毕竟不是火纹勇者那样的2D平面。玩3D战旗的时候,你们体会过面前两座山山,山上都有敌军,而你的单位刚好在两座山后面的盆地的痛苦吗?希望出个旋转视角。
2.暴击。其实完全可以把暴击伤害显示在伤害预览里的,这并不影响什么刺激心跳之类的,暴击的计算可以在单位完成移动时就全部计算完毕,因此暴击伤害显示在预览里应该是可行的而且不会影响游戏体验。毕竟有些时候给刺客刷连击呢,结果团长一个暴击,hhhh.
3.似乎有bug?骑士团家书关卡额外任务是2回合灭6敌军,我用两个战士两步推石头就完成了,结果结算的时候只有正常奖励没有额外奖励,找了好久没发现重打的选项,很狂躁。
4.既然出了关卡内回退的功能,希望出一个回头完成关键任务的功能,理由同第3点。
5.希望出一个战斗内查看任务目标是否完成的功能,毕竟有些战斗有额外任务,挺糟心的。理由同第3点。
6.剧情方面提点小建议,在倒吊人和骑士团抢三公主的剧情那里,可以稍微改下对话吗?首先,第二个选项自己留下三公主我觉得应该是没有做出来那个分支所以没有选,但是希望后面好歹写出来,说明你们没有做,要不然让人觉得是自己把公主推出去了,太糟心了。第二点,希望那个那整个对话都改一下,比如说改成让公主配合骑士团调查,并且带了几个主角的亲信走,即使后面剧情杀亲信全死了,只有公主一个人活下来也没关系,否则公主一个人孤零零和女骑士走了,总觉得是男主嫌弃公主,太糟心了,真的,对于认真看剧情的人是种伤害。
Ps1.因为我大部分关注点都放在战斗和推图上了,如果我以上几点有啥是因为我漏掉了而没有发现的,希望大家跟我说一下,我尽快更正。
Ps2.为啥我从三点玩到十二点半,游戏时间只有26分钟?辣鸡tap还我青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