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玩(上海)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上海市静安区灵石路 718 号 B1 北楼
注册地址:上海市闵行区紫星路 588 号 2 幢 2122 室
投诉举报邮箱:kefu@taptap.com
看到荒川大妖皮我是真的想知道为什么不就给这个废案换个发型其他都保留,还有就算那个白丝死库水废案不合理,但是这个不比白珊瑚皮肤好看(个人看法)大天狗这个也挺好看的,和现在这个差别不是很大。吸血姬我个人认为现在这个版本好些(废案没有我最喜欢的那双眼睛)
牛啊真的牛
队友不懂 好好说还不听
打资质 我玩个驴队友选个匣子,一开始摁着对面打,然后对面中来了二三次,我让中打个信号,结果不理我。我一塔直接没了,然后辅助跟中不知火去了。我队友一个吸血姬 一个白藏主。 开团根本打不了,我就让辅助跟我,结果全说跟我就是送。还有一次对面上 下残只有辅助满血,我打信号上,结果辅助缩在塔里看着死。说劣势只能守。是我几个赛季没玩了,变了这么多吗?
过年了给大家助助兴
下午五点半开始打到现在从大属五4火掉到这,我们决战平安京真是太好玩辣
格 格 不 入
谁画的啊。。。
大半夜的太吓人了
玩到晚上三点下线前抽了祈福纸签出了这玩意儿我当时就惊出一身冷汗,希望大家伙儿告诉我这概率是多少,顺便告诉我一下我还有多少时间
这个换策划了?
好久没玩了,今天试了一句,他妹的!叉姬变成屎了。一直公告说加强,结果一直在削弱,有毛病吧。被动改成屎了,这波被动的加强,一级谁也撸不过。你真觉着加强了么?沃日,无被动英雄可还行
给大家排个雷,就是这个萤草,大家都记好这个人,开局和打野抢野,中间频繁发言论诋毁队友,恶意投降多次,团战从不参加,对面打上高地后直接开启在家嘲讽模式(嘲讽队友),态度极其恶劣,队友都是文明人,开始都还在劝他好好打,后面还被他把四个人全弄火了,他还不停在那发诸如“还不投,王者多少星啊觉得还能翻盘吗”之类的话。以后见到这个人要多注意
方向盘经常拖不动?!!
其他游戏都正常,就这游戏时不时方向盘拖不动,走不了路,手机mate30pro,玩到憋屈
为什么
为什么我资质赛失败那火没有抵挡,上路好好的其他路全崩了,这tm不抵挡什么时候抵挡我真的无语了。选式神都不看队友用什么吗就硬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