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玩(上海)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上海市静安区灵石路 718 号 B1 北楼
注册地址:上海市闵行区紫星路 588 号 2 幢 2122 室
投诉举报邮箱:kefu@taptap.com
为啥一打架画面就不流畅,怎么解决
新版本回来突然不会打了,以前是玩射手的,回来总觉得这个版本ADC变的又脆又刮,整局都是劣势期,甚至感觉前后期的区别就是从非常刮痧变成了比较刮痧
震惊!
这个人好强,战绩好得有点挂的感觉了。
我他妈心态崩了三张折扣卷给了那三十张鸦之契在哪?看萌新好欺负????!!!
刚接触平安京,荒川这英雄是不是挺难的
无语啊
遇到挂机的就离谱,上分不容易啊
不是,你们玩平安京的都是人上人?
如题。想问下那些奇葩,你们怎么总有优越感?今天开小号练英雄,有个中单4-6在骂我3-6,骂了半场比赛以下是他说的话:(这辅助和打野被压着打我:你也没好到哪去吧?)你有什么资格说我一个大允?你这么牛逼怎么不去打比赛?(我当时都懵了,这句话不该我说吗?所以我回了句(你说的对)打野开局下半野开,你也配说话?(以前都是下野开吧?但我没说什么)你打了什么拿了什么?(第一个小型大龙我拿的,我去
这是个什么样的废物,麻烦进来看一看
打个人机还诅咒人母亲,怕不是刚从病毒进化成人吧。
啊!我死了!
平安京凉成白开水
没有一个人玩这游戏都是人机在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