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玩(上海)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上海市静安区灵石路 718 号 B1 北楼
注册地址:上海市闵行区紫星路 588 号 2 幢 2122 室
投诉举报邮箱:kefu@taptap.com
大属现在都这样了吗
我是个少允玩家,这个是小号,就玩了把魔青坊主,开始就一直单杀,知道中期打团我也是乱杀,可以我们打野一点不给力丢了几条蛇,我也是服了,打团我每次一打三都能打过,然后就是拿不了蛇(对面打野还可以)就脱了这么久,带不动了,心累
我tm来个几连胜后就给我塞这种货色?
本来就因为匹配机制退了两个赛季的坑,前段时间打电话问我怎么不玩扒鸡了,我就回来玩,刚开始打的是挺舒服,你们真的就是缺点万艾可,现在又遇上这种智障了,开始就装人机没有配合没有报点,连打野所谓吃线也是打中单时吃到的,贵游机制真的绝了还有一局打野经济比我一辅助还低快一千,对面上单都不屑于搞上单和打野两个人头,跑下来搞我了,我被搞得从0-3-6到0-14-26,哇,我是真尼玛的服了
什么时候和鬼灭之刃联动啊
出个弥豆子吧,求求了。
今天有一局被卡吐了_(´ཀL`」 ∠)都2021年了还不优化一下网络问题吗(´-﹏-`;)
真过分,一个晋级赛一打九吗?匹配机制太过分了
我抗压这么久就是希望你能行结果呢?
前期被杀一波我的问题,但是我照样不虚他把他打残之后一个大跟上去对面打野来了,两个人一起把我抓死没事又来了一波也抓死了,我们野一直在下,我被抓两波一句话没说,我就是能希望后期或者前期你们能起来,结果下路还是被打的和狗一样,上路塔被打炸对面上去下路我吃上路一个塔,他们团我们没接,因为我不在一个人没死,我直接传下开一手好团大招顶上去,二技能直接把对面AD打残,没人来接对面5个全晕他们就在我屁股后面根本就
厉害,六六六
这白狼我就搞不懂哪来的自信全局嘲讽我这个打野呢?
这是一群帕金森患者吗,玩的太累了
这匹配机制,很服救救孩子吧
游戏适配不了
每次玩的时候都是按不到推塔键十分难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