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玩(上海)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上海市静安区灵石路 718 号 B1 北楼
注册地址:上海市闵行区紫星路 588 号 2 幢 2122 室
投诉举报邮箱:kefu@taptap.com
吐槽一下,为啥新出的人物开大状态用铁骑的飞盾击不倒?以前的龙,暴风连巨熊都可以击倒的,现在亚夏和项圈都无法击倒?!不觉得这样做越来越简化操作了吗?没点高操作要求最后变成就靠职业压制和我开大我牛逼的玩法就不会有多少人玩了(举个例子,以前腾讯的端游枪火游侠,人物技能没有啥特色打到最后高端局都是只能靠职业压制)。
这游戏没劲头玩了,上分也不太愿意用心去玩所以战损比0.84要问我为什么这么低问就是我演人了而且还不少验证了那句话赢不了那就加入吧反正用心去玩必输的局也得输我发挥好的局队友也不中啥用照样输所以我选择加入他们一起送分坑人然后让他们体验体验被坑的感受。反正怎么演我也不会掉小段我准备上国王然后看看环境怎么样我在选择演不演人现在皇后3(演人的感觉真不错那看见别人的愤怒我...我要笑死了)
简单的水贴
巅峰选手?癫疯选手?
连跪了七十多把,从战车掉到卫兵,别说我垃圾,带不动人,我kd3.2,体验过七十多把银牌最佳吗,这都是什么zz队友啊,对面人死完了都不去占点。对这个游戏非常失望现在,支撑我玩下去的动力就是充了6块钱,不舍得退
退游了退游了
也许这就是命吧
这个消极比赛的可不可以加大点力度惩罚啊,我手机比较慢进了游戏内应该就过了一分钟了刚才打排位我刚进去我们家就送十个了,我真的是烦死了看着他们复活 跑出去 死了 回来真的难受,打站点打出阴影了选肉就我一个进点选狙 游走我把人杀光了他们也不进点。现在感觉就是无力回天了怎么打都一样,所以还是希望改善一下。
迷惑操作
为啥我有其他模拟器登录后显示被封号,让我感到费解
我想打冲锋,反正就是不想守家。贼无聊,烦死了。从开局在家里呆到结束,我不想这么玩儿游戏。
好久都没有爆满了
错字了!
居然错字了!柴吉出来挨打属于我们的年度总决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