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玩(上海)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上海市静安区灵石路 718 号 B1 北楼
注册地址:上海市闵行区紫星路 588 号 2 幢 2122 室
投诉举报邮箱:kefu@taptap.com
无语了
充值活动是没有的,战令和月卡是没有性价比的。黄金购买力是不如碎银的。2元福利招募令是只有现金的。碎银消耗与获得是不适配的,就是充值活动的赠送品也好啊,哦对了,你根本就没有充值活动。幽默的2元礼包和168包礼包,你是缺钱缺太多了吗。全是用现金买但是返利是反黄金。你真无敌了,看似给你返利了,其实没返,你要是说你的充值返利是那个300%的黄金,那你是真扫码了。 -----------------分 割
填完问卷更是有趣 你是以为你是二游吗
**** 你一个卡牌游戏 你不整武将 整皮肤 整新PVE活动 还有限时PVP玩法,你还能整什么 其他都是虚的 有玩的东西才实在吧 你产能要是不太行 至少也得有新将玩吧 还有怎么有个活动是到10月30号的啊 这个付费测试你打算测多久啊 能测1个月顶天了 还能有2个月的 你最好是能有东西😅 别是就这点东西 你25号开的测试 我看你15号前能不能给新活动和新武将 东西是没有的 卖的还贵 真给你什么都沾了
发现个bug
刘邦约法三章的减体力上限会吃到战法伤害加成,在单骑一下子被刘邦 砍了三格体力上限
bug杀
一开一开始主公选半天 然后选完角色的时候 就卡在这个页面了 后面大退重进 退回到选身份的页面 但选不了
银两的获取渠道太匮乏
如题,完成成就给兵力有什么用,你不能给银子么,然后银子买兵力就是了
目前名将杀最需要改动的2点
我觉得一些细节确实不会影响,但是有些真的要最快改1,智能人机,目前人机总是跳回合,给给人机搞个牌序自定义吧,让玩家设置人机索敌倾向,和出牌顺序都行,最起码要把该打的牌都打出把,这个对游戏体验正反馈很大2,名将碎片商店,其实抽卡概率低点没什么,这个碎片我觉得在不影响收入前提下,玩家可以通过长时间去获取定量材料是最好的。普通玩家每个月能兑换1000,付费玩家每个月可以兑换3000,我觉得2个月最起
游戏ui和内容的建议
局外Ui,把背包和皮服给单独独立出来,不要放在收藏里面,点进去真的很麻烦,收藏你喜欢可以放在主页展示里面,像王者一样一个图鉴功能,而不是在大厅里把什么都塞里面。皮肤展示上,只有点进收藏才能查看皮肤的语音皮肤攻击特效和皮肤上色动起来的样子,真的很蠢。而且为什么在武将界面看不了皮肤上色的样子,以及动态效果跟皮肤的台词?不充钱只配看线稿?不给别人预览?有些幽默了吧,三国杀都不这么搞。局内ui,我很想
千里单骑错,这是混沌回忆
这个是千里单骑63关敌方面版,一看速度快300,起手摸空牌堆,一下打我方110血,血量300多。我们要打这种东西,还是3个???我可以问一下制作组吗?现在千里想打高层只能这样,先选项梁自己牌库清空,装备有乌骓,ak(最好强化),方天画戟,轩辕剑,只能开局秒人然后多个云锦。还基本必前期20关装备,后面对面一动,我直接没了。那其他的武将怎么打呢?我这是在打混沌回忆吗?#名将杀 #名将杀武将
取消换位没改发动说明,签到奖励无法兑换
这不改吗,建议下周四就来热更新好嘛#名将杀 #名将杀武将 #代号杀bug
付费建议
武将方面,内测武将建议提供直购的渠道,全抽奖对于新人并不友好,也会影响到部分玩家入坑意愿。至于超级兵的问题,可以提供限免武将,限免武将可以要求拥有了之后才能被归隐,或者就是强制开启。战令方面,战令的武将如果不是打算做成付费专属,可以让战令随赛季更新,战令武将在本赛季只有战令一个获取渠道,然后下个赛季开放合成或者是进入抽奖池二选一,下下一个赛季抽奖和合成可以全部开放。皮肤方面不知道你们皮肤分级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