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入坑到脱坑
2021/02/09133 浏览攻略心得
新春活动出了,想总结下自己的经验给打算入坑的萌新做个简单的,充满主观色彩的攻略。目前为止氪了3000多一点,希望能为兰博基尼添砖加瓦(;´༎ຶٹ༎ຶ`)
两个角色都4万7战斗力,轻羽和绝影。游戏分两种,氪和微氪(不氪没法玩,不然钻石差2万左右)。
先说角色吧,因为所有游戏都不玩女性角色,就只体验了左殇和魂。在练级过程中,两个角色的两个职业都有一定程度研究。
目前来说,刷图的话,左殇的轻羽是最舒服的,但是pvp的断罪,风筝为主,遇到弹琴的那个女的,再带上召唤两小弟的心法,除非碾压,不然基本上宣告失败。装备和心法不好之前,修罗塔30层还是很有难度的。需要一定的运气和操作。因为玩的还有绝影,所以感觉无锋太过没有特色,就没有在无锋这条路走下去了。
魂的话,目前只有绝影拿的出排面。炽刃也有玩,但是技能释放后硬直时间长,闪避和招架中断技能,伤害也随之中断,这个能和轻羽一样就好了。然后伤害,和绝影比起来是真的机动性不行,伤害更是拉胯(同练度),萌新得话,别看需要一直天上飞,其实很简单,但是空中不能y轴移动,导致上下的敌人很难打到。
技能轴这个东西,推荐抄排行榜前几名的(我也是抄作业的博士啊)
这个游戏最重要有三部分,装备(套装或者单件的选择),心法(今天你氪了吗),刻印(今天你肝了吗)。
装备:轻氪轻羽玩家,前期凑够女王8件套效果加真龙4件套效果,加真伤胳膊和戒指,加专属武器两件。
重氪轻羽,真龙8+4,心法整满,神挡杀神,佛挡杀佛。
后期武器都是橙武(应该算是橙武吧?或者叫传说?)副武器断罪武器,绝影一样(是的,这游戏就一个套路)
心法:因为新春的重氪活动出了,现在入坑,随便抽,地图全推完,修罗塔等战令奖励拿完,没出魔堡和黑剑,这时候就买衣服,和198自选和黑剑。豹子头零冲玩家可以选择不充直接退坑,因为这游戏容不下你了
刻印:sl刷吧,至死方休。
再说一些其他诟病的地方,第一,掉落,永远的掉率,没人愿意一直sl,但是掉率太低了,低到什么地步呢,我刚玩什么不懂时,轻羽刷真伤套,两次60和两次6元,一天疲劳下去,两件胳膊,属行还垃圾。玩家愿意sl???累的要死,我两个手机轮着刷,这已经一周多了,整天什么事都没办成,这也是我打算脱坑的原因。
刻印一样
第二,抽卡出货率,两个号,3000多,一共出了8个魔堡,4个黑剑。我都是买衣服和198自选后,才陆陆续续抽到的,刚满级那会儿,没出过货,所以这概率,真的有很大问题,别说什么诶呀我一抽就出了,我魔堡都4火了之类的话,幸存者偏差知道吗?自己看看关于抽卡有多少人抱怨,就明白不出的基数更大。
第三,活动,苹果闪退的问题有,我xs玩确实有闪退情况,有人说12不闪退之类的,不好意思,人在国外,暂时不打算换手机,打算留完学回去了再换。不就是凡尔赛吗?来,老子继续和你装。苹果大多数机型闪退是存在的。然后策划给的补偿,不是元宝,而是充值活动。你们是缺钱过年?想烧点给你怕跨越千山万水你家人收不到。这种b补偿,满脸写着我们产品有问题,为了补偿你们,你们继续充钱吧。什么b逻辑???
总结,小公司有良心产品吗?有,明日方舟我加起来充的都比这游戏少(最近夕卡池除外,太黑了,300抽强娶了)。但是这个公司(什么牌坊来着?)吃相难看,四次内测问题还这么多,听说内测了两年???两年就这??还有比如暗改卡池等问题,多不胜数。
从10年到现在10年游戏经验,我觉得这游戏如果能改正爆率和出货率,取消sl也无所谓。活动别老想着钱,人缘败完了,我真怕你们老板出门被人套麻袋。赚的这么急,赶着下辈子的班次吗。目前市面上武侠横版没有同类型产品,你们急什么?好口碑是一点点积累起来的,想捞一笔就跑还是发展一个可持续发展的口碑产品,真的需要这个游戏公司高层好好想一想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