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不能出黑名单系统

2021/02/0942 浏览吐槽专区
今天随便玩个逢魔红叶,我在下路打架,对面判官和猫残了,就随手放了个大招收割,结果不小心连带上路打架的人头也收了,我对天发誓,本人根本没注意上路情况,下路这么紧张我就是正常玩正常放技能,结果不得了,我方跳妹就问我“为啥总是放大抢人头”我???就无语,我就抢了他一个人头还不是故意的,其他人头都是和队友一起搞来的,然后我就说了“我下路打架正常放技能,不是故意的”,然后他骂我ex,虽然不知道啥意思但肯定是骂人的吧,然后一直打字喷我,就为了一个人头骂不停,这素质真是醉了。出来一看,我输出比他高,他全场输出最低,还有三个人头,踩着队友尸体拿的人头,其他队友没喷他抢人头就不错了,这种人还有脸开口说话真是醉了。大家看了回放就知道了,真正是谁在输出,输出高难道不配拥有人头?啥话都没说过就被这样骂,莫名其妙。
对了,还有一次,上路对面有三个人过去包,跳妹在上路打野,我去帮忙,结果人家跳妹打完野就跑到下路了,专门装瞎吧,我和上路把对面三都打残了,但凡再有一个人来都可以收割,你看,送到口的人头不要,还有空打字怪我们经济不高赢不了,怪我抢人头,无语。
本来想氪个小公主新皮,但最近遇到这种人频率好高啊,每次都搞得心情很差,不太想氪了,点举报也是无用,根本没人管。再者说了,真正厉害的人一局10多个人头还在乎被抢人头?
希望官方出黑名单系统,真的不想和这种人做队友。另外,希望有个熟练度要求吧,比如多少式神玩了多少场才允许参加资质、逢魔,要不然每次都能配到完全不会的队友,真的很影响体验。完全不会也就算了,要单带送人头,还要打字责怪队友(顶着惨不忍睹的战绩),故意不点投,拖着时间继续辱骂队友,理直气壮的很,难受啊。还有一言不合做演员的,本来能赢的局因为一点点小矛盾开始送,特别幼稚,浪费大家的时间,这种举报了更是没有处理措施,难过啊。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