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题。想问下那些奇葩,你们怎么总有优越感?
今天开小号练英雄,有个中单4-6在骂我3-6,骂了半场比赛
以下是他说的话:
(这辅助和打野被压着打
我:你也没好到哪去吧?)
你有什么资格说我一个大允?
你这么牛逼怎么不去打比赛?(我当时都懵了,这句话不该我说吗?所以我回了句(你说的对)
打野开局下半野开,你也配说话?(以前都是下野开吧?但我没说什么)
你打了什么拿了什么?(第一个小型大龙我拿的,我去打石距发了半天信号没人来我被抓了。我也没说什)
我已经不知道怎么反驳了
我真的有点迷,你们那么历害,干嘛不去排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