纯吐槽

修改于2021/02/2055 浏览吐槽专区
TapTap
我直接服了,前期那么大优势,偏要浪,我真TM服了,上高地你推不下来就不能打大蛇吗?三个人打大蛇被抢直接被反水你们很开心了?辣鸡射手不会你抢什么啊?下去去了几次你就是起不来我也是吐了[嗒啦啦_好气哦][嗒啦啦_好气哦][嗒啦啦_好气哦][嗒啦啦_好气哦][嗒啦啦_好气哦][嗒啦啦_好气哦][嗒啦啦_好气哦][嗒啦啦_好气哦]
2
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