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法不吐槽。

2021/02/2636 浏览吐槽专区
TapTap
TapTap
如上
我万万没想到,自己选的位置,还可以玩成这样。
我就是个萌新,就差几把上少属,但是,居然,还有人演我。
连着几把,队友惨烈。
我不会射手,一般都拿阎魔混,然后想着打野帮帮也能过日子,结果这个猪啥都没帮到,没来帮我抓过,我被对面抓惨了,打团边缘OB,啥用没有,就是个刷野机器。还有茨木,就无脑冲,我们后期差七八千经济了吧就想着打架,看着人就冲,好家伙,经常一挑四,然后说你们为啥不跟上来。首先,我在清兵,高地都要没了,你还冲?再来我家有人死了,就完全打不过对面,累了。
第二把,我金鱼姬就先选的 然后追月一直没选,我觉得她可能不想辅助,我就让她中 我花鸟辅,但我打字太慢了 就发出去 时间没够我找到花鸟。然后凑活过。
我就去辅助了,但这个橘子真的气到我了,我实在想不明白,为什么他总在刷野,不抓人?为什么他总在局外,不参团?为什么他啥都不干,就我们输了团战,他又突然上去一挑四?这到底是为什么呢?怎么这么难搞呢?我不就差两把少属吗?至于这么演我吗?我打到现在,这是我玩的最奇葩的两局。
我就是郁闷,发个牢骚,这太讨厌了。
气!
TapT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