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下

2021/04/02125 浏览交流讨论
感觉这个推塔按键差了很多啊,第一张图那个式神补刀位置太低了也,贴着我屏幕边角很不好按(指第一张图),能不能改一下啊或者让别人手动调也行,我发现调整只能左右调整不能上下调整,很别扭
TapTap
(不是很不好按,是非常不好按!)
TapTap
第二张这个位置就很好了,也方便按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