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DNMD这排位的互配系统是什么垃圾

修改于2019/09/2212 浏览反馈举报
爆破队友不掩护拆包下包,站点只会乱跑杀人,从不站点,还打不过别人,我玩肉去站点对面,狙击疯狂输出我,没人切狙,团队几乎互配不到图,在我上战车四前队友还行,但是最近上了战四后的队友简直坑的要死,真不明白他们是怎么上的这个段位
TapTap
TapTap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