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重设人物以求吸引人来玩的问题

修改于2019/09/22364 浏览闲聊杂谈
我个人觉得,官方更新人物模型开吸引人气有点不妥。首先,先不谈能吸引多少人,至少会有很多人弃坑,这就是一个豪赌,输了就没了。其次,我个人认为大多数16岁以上的人是不会喜欢Q版角色的,而那1888是16岁以下的人充的起的吗?与其去吸引他们,不如留住16岁以上的,出一些新的模式,让他们更有充钱的动力。这才是至胜之道。(个人认为)
4
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