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牌真的还有救?
2019/12/23521 浏览我要吐槽
现在这个游戏的平衡已经完全崩了,也该凉了,就拿项圈来说吧 大家自从项圈出来就开始反馈,策划跟敷衍一样刮了一下他的腿毛,各种秀下限 各种劝退 真心觉得这个游戏要毁,大家反馈在你面前就是个屁对吗?真的是官方发的帖子现在想想都觉得搞笑 一口一个希望大家能多多提出建议,然后当大家认真写出自己对游戏的看法 他们却当我们在放屁,老玩家留不住新玩家没兴趣,以前看到有人骂游戏机制 我还会反驳几句 现在发现反驳什么这个游戏就是垃圾 有什么好反驳的 原本好好的任务乱改 以前游戏内好好的选手选择 到现在的群魔乱舞,你们究竟在干什么?还有这款游戏是你们为学生党出吗?如果是那这高氪金低收益是怎么回事?怎么要把上学党生活费榨干?总结也就俩字 恶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