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擦,这都什么鬼?

修改于2019/10/02764 浏览闲聊杂谈
我擦,这都什么鬼?这都什么鬼设计!!!我玩了这么久才发现原来野外打怪也是要耗费体力的!妈的,这都什么鬼,这都什么鬼设计!我今天觉得升级实在太慢了,就想去野外刷怪多刷点经验,这tm才发现原来野外刷怪也是要耗费体力的!拜托,这是单机游戏欸!能不能有点正常操作?能不能不要在一款单机游戏里弄这么智障的设计?
你们每天打完副本就收工,当然就会觉得体力多到花不完,因为我自己就是这样过来的,但如果你想要再多刷点野怪涨经验你就会发现体力根本不够花的!
对不起我那天话说得太重了一点,毕竟这款游戏也给我带来了快乐!!我那天气上头了,实在是被你们的糟糕设计气上头了!不过你们把野外刷怪也设计成要耗费体力真的是很过分馁!
6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