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望魔方争气,王牌火起来。

2019/09/28773 浏览闲聊同人
现在论坛和评论区被有些人弄得乌烟瘴气,主要是两个大问题。
1,抄袭OW问题,抄袭又怎样,不抄袭又怎样,OW不也是军团要塞嘛,王者不也是LOL嘛,LOL不也是DOTA嘛,CF等所有FPS游戏不都是CS嘛,一句话成王败寇,成功了就可以堵住嘴,不成功就被口吐芬芳湮灭。
2,抱怨匹配机制问题,总体来说现在中规中矩,还算可以,不断再优化,遇见坑的队友很正常,这是MOBA类游戏的通病,非要让你赢匹配机制才过关嘛,连败就大骂匹配机制,换个角度,你输了,对面不就赢了嘛,讲个笑话,魔方的火影忍者手游1VS1模式,也有人输了还抱怨匹配机制的。
18
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