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开火键呢?

2019/10/0214 浏览反馈举报
video-1172657
垃圾游戏?不想骂了
上次庄园卡位置不能动
这次开火键都没了?我开排位歼灭,没有开火键?几个意思?队友就看我强哥只能挥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