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能玩哪一路?!
2020/04/2029 浏览对局环境
这个游戏玩的好累,队友不配合,打个半天队友在旁边清兵线,我死了才知道,打个野队友不配合在旁边边清兵线边看戏,然后多次被围观后队友觉得我垃圾然后队友轮流打我野,我只能去地方反,我从来没回来过,中路又在清兵,杀死我后敌方丝血溜走,玩射手,辅助要么游走要么被打野吃了,他们去抓对抗路直接一波死三个,帮我抓得时候,我残血了,他们直接就上我怕他们打不赢过去帮了两下,才好像能打赢,敌方打野突然跳出对着我就是一顿狂揍,我才看到那两队友在越塔,玩中路时,有了以前血的教训,我猥琐的不得了,虽然很难死,每次我刚刚和对面法师你来我怂(除非是有对面战士和打野视野的时候我才敢你来我往,不要问为什么),就看到呀上路要崩,赶快走野区去支援,我是真的不敢走河道,有队友我都不敢,然后队友看到我来了就跟打了鸡血一样空放技能生怕技能用完似的压着对面不敢出来,然后我就看到视野里出现敌方打野刚刚打完红进了我旁边的草丛,我立马发信号,队友不以为意,然后我就看到了一群,敌方辅助法师都来了总共四个,队友还是怂了,可惜已经晚了,我只能默默的看着队友被群殴,玩对抗路的时候,除了要么经常有队友过来送,要么就没人来我对抗路,我被抓死一次后就被无休止的被压着打直到一塔爆以外都还行,辅助不用说了,各种被卖,团战的牺牲品,拿来做炮灰的
直接从星耀四几个小时掉到钻石,这游戏真好玩,但是我没资格哪一路都玩不了连续不知道多少吧被队友各种吊着坑,我还举报不了,真的一二十把每局基本都会出现新的坑法,花样繁多,数不胜数,还有些前期给你希望,后期让你绝望的队友,有些柳暗花明又一村的意味
仔细想想我哪一路都玩不了,我的号真的有毒,我朋友自己打也就一个星期能上王者,玩我的号,一个月都难,我又一个朋友荣耀王者打了一晚上,呵呵一赢一输,基本一个通宵上,加了一颗星,后来那几个朋友都不想玩我号了,慢慢的被坑多了,我也开始坑了,玩的好迷茫,是不是要把游戏删了,删了有些不忍,玩了这么久,不删又不想玩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