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赛季平民玩家该何去何从?

2019/11/261190 浏览玩家投稿
看到各个区正在整合同盟。氪金大佬都弄到一个盟去,二赛季平民玩家何去何从,难道只有等着被孤立,被虐,默默无闻然后退游吗?
二赛季如何规划尚且不知,希望策划不要把游戏弄得一氪到死,给平民玩家一个生存的空间,增加更多的可玩性,游戏要想长远平民玩家也很重要,希望策划珍重。
8
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