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改于2020/01/1048 浏览我要吐槽
手搓不能挫出来我笑了,冷狗说手搓玩家不能达到连点器的速度,我请你看看怎么挫,我不是连点器也没开挂,纯手搓练了两周现在体验服说改就改不能切镜狙?烟雾被削射速变慢开镜速度变慢这改的有什么用,说一堆连点器一堆宏,行你改了,那再出现下一个用连点用宏的你是不是又要让他坐下水道,双子出了削,项圈出了削,镭射改了削,亚夏改了削,安妮强了削,强哥伤害高削,谁强削谁,谁弱先加强再削继续进下水道,永远是恶性循环,是现在是有很多连点很多宏,但你这样改有用?外挂一个个不封误封一堆玩家,我跪求平衡策划好好改行吗?(语言可能有些偏激请大家见谅,真的练了这么久的选手一下子又回下水道真的挺难受╯﹏╰ 请大家见谅)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