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个鬼才策划想的剧情模式
修改于2019/12/05148 浏览我要吐槽
在?第三关杀三个小丑可以,你给我搞出来4个人机抢人头干什么,显得战争很庞大?不,这只会让你的人机队友疯狂抢小丑人头,然后光速结束游戏,豁达,没三星,再打一次,继续抢,哪个策划想的剧情,你来给我录个视频一局杀三个小丑,小丑遇到你旁边必跟着两个重装,火花跟磕了药似的堵在对面家里打,你告诉我怎么和一个拿着100发子弹的加特林抢人头?技能?你看看是你技能放的快还是小丑被秒的快。策划要不把那几个憨批人机搞没,别搞那么多多余的事情,要不就把杀人数调整到50,20个人头人机分分钟杀出来,要不就让我们可以选角色,我看我选个巨熊谁能抢我人头。最后请把那个想剧情的策划血祭了。希望剧情模式能改的合理点,现在第三关弹幕全都是口嗨大佬。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