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赛季s12

2019/12/0613 浏览我要吐槽
这个赛季是不是把排位拉的太长了?本来游戏匹配机制就很魔幻,现在有变成计分进星了?不如原本的模式计星,新版本的计分揉到一起比较好举个极端例子,我们国王掉下来一个人他70局占点还在战车段摩擦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