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光一个【和谐】

2019/09/0533 浏览反馈举报
曝光一个垃圾。平常最难的也无非遇到坑,但是他坑也是我的队友,他纵使技术不行依旧在努力着,用自己的生命去拼死占点!
或许我会骂他一声坑队友,但我承认他是我的队友。玩占点经常遇到被别人百分之一占点量反杀的时候,我或许和你们想的不一样,
你们当时的心理想的因该是:
“艹!这坑比队友,这都能输!”
之类的话,而我却是,对敌人只有敬佩。
“这都能赢!太厉害了!”
我佩服这样的对手。可有些人,却是与其相反,还没被占多少呢就TM开始挂机!我们还在努力他却挂机。还说风凉话,这种我见过好几回了,
就这一次我是真生气。挂机也就算了,还这么说,别人挂机都不bb因为他不想打击队友积极性,不想让队友凉心,可他呢?
建议官方严惩!
呵呵,
这种人。
不配做我的队友!
TapTap
TapTap
TapTap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