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甲变强了?玩柴吉更有趣了

2019/12/0815 浏览我要吐槽
今天玩了几把,感觉机甲好像跳得更远了吧?以前跳上建筑很费劲现在都能两个建筑之间跳脸了
导弹伤害也加了或者精度加了??还有这个点导弹cd或者机甲大cd是不是变短了?我以前还吐槽机甲的导弹太渣渣,吃两三轮都挂不了,今天被炸一梭子就残了,两下就躺了
[嗒啦啦2_吃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