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游戏策划都不会听玩家建议的吗?

2019/12/1030 浏览我要吐槽
玩这个游戏已经差不多两个月了,一开始只是想和男朋友开开心心地玩游戏,我用的ipad,本来这个破游戏没有适配我忍了,每次开场人都看一半。。。。然而s2赛季以后明显更卡了,开加速器也卡成ppt,我内存完全够
这还不是最严重的,最严重的是s2赛季开始以后的匹配机制,绝了!宁还让不让人玩了?我和我男朋友分开各自玩还好一些,一起匹配简直别想赢,咋滴我俩一起神雕侠侣你们游戏机制觉得我们俩就厉害飞天了????
s1赛季的时候还挺喜欢这个游戏的,虽然有各种各样的争(抄)议(袭)但是有的玩法还是蛮创新的,之前的火神剧情模式感觉有点像synn里面的活动形式的感jio,皮肤也还行,但还是卸载游戏拜拜了您,等着大批玩家流失吧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