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态炸了

2019/12/1216 浏览我要吐槽
永远上不去,死都带不上去,我就卡在个战车三,被迫一直安妮,换其他的英雄队友马上全体暴毙,甚至一次据点都抢到百分之九十五了我觉得没问题了换了个时空,队友马上就把点丢了。我真的是太服气了,战车局四局三局中夹着两个骑士,打毛啊,心态打炸了。我的英雄直接被限制,有时被抢还只能等着输,我也没时间去练那些强势英雄,这匹配机制还不改我只能退游了。这个赛季从开始到现在一直卡在战车四,一直输但也没怎么往下掉,你要打这种慢性死亡掉段法谁tm会喜欢啊
TapTap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