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5/2614 浏览对局环境

搞前期被反野帮猴子挡一下对面,猴子残血了还过去打两个满血的死了怪我,没说什么,自己都几分钟了上路都没有去过一下我就问他你能不能去帮射手一下,就开始怼我?0_6还在说我?打一个蓝就说我说不过他就开始打他野我也是醉了,拿了野不去支援经济排倒数第二也这么嚣张,后面就一直骂我?说我不配赢他自己加没有想过自己干了什么?一个人去打4个我在后面说我没有支援?经济这么低都不知道发育打得过吗?这不是他自己浪是什么真的是服了这种人,游戏结束了举报他还举报不成功,王者这还管吗?后面还叫我和他单挑,游戏结束了他加我拉我单挑,选猴子自己打不过我输了还开喷,这什么心态,还说继续打,页面打了几千场还在星耀3有什么可豪横的。王者把举报系统给减轻了?能不能严惩这种。真的可烦这种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