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个意见贴(不喜勿喷)
2019/12/1414 浏览我要吐槽
咋说呢我也是一个从开服玩到现在的玩家了吧 技术比较菜,但也是我最用心的一个游戏了。所以对于新赛季和这个游戏的体验我想向制作人们提一些个人建议。
首先第一点,虽然我是真没见过像王牌这样策划非常良心的游戏。这个游戏能做到跟玩家面对面,并且以周更的形式来调整游戏平衡。但是我觉得周更或许证明策划对游戏很用心但我却觉得可能对游戏的寿命有很大的损害,首先一个游戏对角色人物进行调整我并不反对 但是调整机制基于重做的幅度我觉得周更过于快了,都说一代版本一代神我觉得这是所有游戏都会有的一个问题 对于竞技类的游戏更是如此,每一个新版本都有一个很强势的游戏角色我觉得很正常,加强初期肯定有很多普通玩家用老对策打不过这个角色了这也很正常,但是正常的游戏走向应该是普通玩家去思索怎么用新套路去反制当前的强势角色,或者转向去练习这个角色以达到更好的游戏体验。而不是像现在喊着太强了要削,结果一周后策划还真给削了。这样我觉得会磨灭大量玩家去研究游戏套路,去深挖游戏该怎么玩的热情 反正下周四就削弱和加强了我何必去专研呢。我倒是觉得游戏的平衡可以沉淀一下 以周报的形式时间还是太短 玩家们无法思索游戏套路只能跟着策划的加强和削弱走真的太无聊了。而且策划的动刀幅度也很大。我倒是觉得可以先不听取玩家意见以真实对局基准为主 把时间放长一点 让游戏沉淀一下 再酌情考虑要不要进行微调 。不然每一周都有新的强势英雄崛起和衰落 让我真的很迷茫该如何去玩一个角色。或许可以以月更的形式或者周更的加强削弱幅度变小一点我觉得真心可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