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5/0113 浏览对局环境
这个游戏玩了四年了,给两星吧,游戏是个好游戏,但是这个游戏惩罚机制不完整,而且代练一大群,前几天从王者21星掉到星耀1,我玩一个辅助就一直看队友互喷,后面我拿打野位又遇见一个关羽带惩戒吃兵线抢buff,他还扬言让我们举报他,如他所愿我举报了,在微信客服上举报的没有成功。就因为他抢了几个人头所以举报就没有成功,当时我就真的气爆了,这游戏没人去管管?一旦你选了他的位置要么重开要么就选同一位置,重开这一体制真的是个错误,现在玩家都不注重游戏体验了而是以破坏别人游戏体验为乐趣。以前退游了很多次都没有成功,前期投入太多了有点不舍,现在想明白了这游戏已经给不了我快乐了,果断退游。原本是给四星的但是他带给我不快乐已经比快乐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