终于1800了

2020/06/0437 浏览对局环境
TapTap
这游戏我感觉差不多了 我要开始打娱乐局了游戏嘛给自己定一个目标 当初是荣耀王者 后来省标 再后来是巅峰赛我觉得我打不上2000分。我就不打了 也打不了国服 还是娱乐为主 我单排上荣耀 双排上荣耀水分太大了 基本上现在荣耀有手你愿意花时间有人带你就能上 第一次上荣耀是玩辅助上的 然后是射手 中单 开始自己带节奏carry 1800我吃力了玩玩上单中单 辅助半混半c打上去的 下个赛季都是能量战神了不打巅峰赛了
1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