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是我游戏中无数次碰到的问题,请问为什么不改成攻击力加成伤害?为什么不削弱控制时间?
当你对面有雪童子和吸血姬同时在的时候,你就会体会到这俩在一起有多恶心,一个控住,一个放一技能无脑32aaaaa,从头到尾就没动过,莫名其妙死了![[嗒啦啦2_起了杀心]](https://img-tc.tapimg.com/market/images/347f4af191f7dbd436f74aabcf4616a9.gif)
易玩(上海)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上海市静安区灵石路 718 号 B1 北楼
注册地址:上海市闵行区紫星路 588 号 2 幢 2122 室
投诉举报邮箱:kefu@taptap.com
这是我游戏中无数次碰到的问题,请问为什么不改成攻击力加成伤害?为什么不削弱控制时间?
当你对面有雪童子和吸血姬同时在的时候,你就会体会到这俩在一起有多恶心,一个控住,一个放一技能无脑32aaaaa,从头到尾就没动过,莫名其妙死了![[嗒啦啦2_起了杀心]](https://img-tc.tapimg.com/market/images/347f4af191f7dbd436f74aabcf4616a9.gi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