卑微星耀留言。

2020/06/0925 浏览对局环境
TapTap
本人初二党一枚,游戏天数是900多天,实际玩的天数可能只有300多天。疫情开始才开始玩。我感觉钻石并非永恒。真的。但是星耀刷新了我的世界观。只要有一个人做到和我一样战绩是正的,那就应该十拿九稳了,这里没有演员,只有真的菜。意识什么就不用说了。毕竟我意识也不高。但是当我选的打野对面来反我野,我疯狂的按着集合,结果一波兵比我和我的野区重要,当我去反野针对猴子这类英雄时,真的,对命四个人都,除了上单全都来了。因为一波兵线,就卖了我和辅助。而我不得不去卖辅助保命。虽然有时候一些队友会支援,但那是少数。真的。我累了,野区经济下调。我不知道下调了多少。我只知道我前期死了一次了,我的经济就和辅助差不多,如果野区被入侵,队友没来的话,真的。一整盘我连射手都切不死。然后队友就开始怪我,我能说什么呢?我会上到王者的,即使一天只有一个小时半。即使听他们说的人均王者。我只想在王者局打一下野。看看队友是怎样的。这是近几天的排位。连跪的没有发出来。只是因为我太菜。打不了九个而已。[嗒啦啦2_累][嗒啦啦2_累][嗒啦啦2_累][嗒啦啦2_累][嗒啦啦2_我好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