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3/3060 浏览我的建议
我真的是醉啦,下次更新能不能出个麦,不用组队就能开的麦,我宁愿一打三我都不愿意跟两个傻子在那受气,搞不懂自己定位也就算了,守好自己的点,我打个冲锋狙也行,瞎站位置不说还和个傻子似的,我怎么走他怎么走,到了位置又不点水晶就在那站着,真的是醉了。
3
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