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7/075 浏览反馈
😅😅😅官方真的够恶心的,我就问问一个单排的翡翠二玩家,一不是高胜率二不是组排,为什么加入我们这边队伍???对面钻一钻二,我们这边四个钻二一个翡翠二,翡翠二和钻二差多少我不用多说了吧,因为我前期打的凶压着狗头打,对面打野艾克无脑安排我上路,带着中路越塔杀我,这打野屁用没有还来送两个,然后开始疯狂bb搞心态,对局结束我051系统就判定我送人头?你们还能再恶心一点吗???
TapT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