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只是想让游戏更好玩
修改于2020/07/09230 浏览闲聊杂谈
一个新的游戏模式即将在业内广为流传,最强蜗牛,我称之为最强!!!
半成品游戏直接上线吸金还能吸的这么多,众多百万级氪佬和十万级氪佬,还有三卡党,首冲党,别说青瓷没让我充钱,现实生活都这么累了玩个游戏还不能开心点??我不充钱,你不充钱,他不充钱,谁来养活游戏公司?我充钱从来不后悔,因为我冲了钱,玩的开心了,游戏体验直线上升!但是如果充钱得不到快乐,就比如说某蜗牛,看看论坛里边一大半都是骂策划,骂青瓷的!
为啥骂?因为这游戏是半成品游戏!光子服的玩家还天真的以为这游戏公测后所有内容都能实装,没想到,正式服的游戏内容竟然还比光子服的少!!!然后氪佬一进到英伦,傻眼了!!
既然是半成品游戏,就如同某些人说的,不玩不就行了,提前脱坑不就行了,没人让你玩呀!!那为啥感觉这游戏是半成品的玩家不脱坑?一:这游戏是个好游戏。2:很多人是冲着不思议迷宫来玩的,感觉以后能慢慢更新出来。3:我们不想让这种半成品游戏被别的游戏公司效仿!鹅厂现在还换换皮,以后是不是也要学学青瓷,直接出个半成品就行了,只要把氪金系统做好就行了.......以后这种游戏层出不穷,最强蟑螂,最强狗蛋,最强牛头人
而那些一直在论坛一直洗地的,他们是想让这游戏死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