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9/12311 浏览萌新求助
求问一下关于工会的东西。
工会的贡献度会长和管理都能用吗?只能用来升工会科技吗?我怎么感觉工会科技好久没升级了,虽然420级工会科技,可是女神像的魔力还差一级才到15,是不是会长跟管理干别的用了?
以及,我现在的工会贡献度要求比较低,比较适合养老,可是buff一个都不开。我现在工会天赋才把女神像魔力点到14,固定数值生命上限15,也才14,其他的零零散散学了一点,基本相当于没学,是不是该去开buff的工会啊?我看了排在前面的工会,选中了三个比较合适的,大家帮我参考一下。我自己是想先把贡献度搞上去,把天赋多点几个的。
TapTap
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