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队友气到爆粗口真的很抱歉。
顺风开局,后期乏力,但也推掉对方两路高地了。
有一次团灭,对方推到我们中路高地,但也没推掉,开始有队友点了投降,除了法师点了拒绝,其他三位都投了,我还存一点希望就没投。
我方射手一句再见直接下线,我们又一次团灭,对方开始推中路高地,然后又有队友发起投降,法师依旧拒绝,还点了下路兵线,我没注意这是什么意思,跟风投了降。
出来后法师队友开始骂,原来我们兵线已经推到对方水晶了,是很可能赢的,代入一下自己已经快被傻队友气疯了。
对局过程中,尤其是后期,真的不能只盯着自家水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