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都在说这次皮肤加成的问题

2023/04/10210 浏览新版本反馈
为什么我感觉(个人感觉嗷)皮肤加成不算什么问题,一点一点给皮肤加价才是问题呢
这次有加成的卖你30,下次没加成的卖你30那以后得出多少钱的呀?
别说什么能白嫖,你一个季度战令充了才42个皮肤碎片,半年后才能玩上是吧
我看评论区还有人说什么那你王者100多的皮肤不也买了吗,我只能说有没有一种可能啊,只是说可能啊,不是所有人都玩王者的呢?
1
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