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04/27160 浏览候车室杂谈
有一说一,感觉剧情有点无聊
我是比较喜欢国风的,尤其喜欢四象啊这样的东西,看到这个游戏是有星神,加上丹恒青龙,我觉得可能会有四象,山海经什么的设定才入坑的,回合制游戏之前也玩过阴阳师,自认为是比较有耐心的,当年天天拿我师父号和我双开刷魂土,一个号用樱饼另一个手动,这样能刷个700-800体每天,结果就在刚刚,看着剧情给我看睡着了
说实话故事实在是太套路了。。。
而且作为回合制游戏,体力卡的也太死了吧
资源给的也少,现在怕出到国风篇章抽卡资源不够,到现在氵一直攒着不敢用
5
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