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从特工出现的那一瞬间开始讲:
1. 从一个6000分以上的对局角度分析:特工一出场应该做的是利用无敌时间,立马速降!这种血量可以横B或者下A,或者速降空前,或者空N中后找机会接空上,哪怕下B下蛋或者放无人机也行!这才是稍微合理一点的操作!
然而选择起跳浪费无敌时间开刷表情!也没用速降!落地前的空前还貌似没摁出来,这个出招的时机对手在你前面也恐怕没伤害!
2.被白雪抓后接了上A,特工可以选择起跳空N+速降和白雪对赌,或者起跳速降下A,或者起跳下蛋!但是,6000+的玩家是绝对不会选择自动飘向板外不还击,在板边乱跳乱闪瞎蹦跶,且毫无速降!毫无反击!你见过几个特工在40击飞值飘到板外去下B炸自己回场的?这不是送人头是啥?
栗川玩菜狗的号,那同时在线就是菜狗玩栗川的号?符合逻辑么?其实演的像点大家估计也不会说啥了,但是栗川你让一个接力3800水准的玩家去给你直播表演6500的实力~怎么演?丞妾做不到啊!~错就错在你选择了“高端”队友~哈哈哈哈😂
曾经向我父母“问好”的菜狗!你能不能不要这么秀?前几天我发文说了不要这样破坏竞技场环境,你还在论坛理直气壮!之前3800赛季末找打手1天干到5000混个钻石我就不说啥了,但现在你非要给你的号撸个王者出来!
我只能说:“你真的很棒!”🤡



